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贷款12亿元
高举高打 跨境电商开拓者
龙王办事处 散煤治理工作群防群治
郑港办事处 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活动
郑港办事处 联合社工开展老年人照护技能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处长徐小岱
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贷款12亿元

徐小岱,198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航空港区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处长,曾获航空港区“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航空港区消防工作先进个人。记者 王军方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截至上半年,她联合管理的11家五类机构累计为近千家企业和个人提供“三送一强”服务,累计帮助贷款、租金延期等涉及金额达12亿元,有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筹集防疫物资、办理疫情期间通行证、协调复工复产事项、帮助联系业务等多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人尽快复工复产,缓解资金压力。

疫情期间,为提振中通快递全网的信心和积极性,金融办全力做好中通小贷公司股东借款的协调服务工作,实现“小工具赋能大产业”提供要素、政策保障。

“放管服”一网通办实现可办率100%。一网通办工作中,目前已实现网上可办理事项18项,网上可办率100%,实现办理事项全程0跑趟,在疫情期间,成功通过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理了首笔正辉小贷变更注册地址事项,实现了网上办理“零”突破。

她持续开展风险排查整治,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6月份,金融稳定处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目前,没有发生有全国影响的重大非法集资案件,非法集资风险总体可控,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不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她积极跟进辖区投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鼓励各家机构给予企业帮扶优惠。截至2020年11月,辖区4家小额贷款公司向2500余家企业和个人发放贷款21.8亿元,担保公司为6家企业提供担保2.5亿元,融资租赁公司为180家企业和个人发放贷款7亿元,累计发放贷款达28亿元,另有延期租金近3200万元。

她积极参与应急转贷资金设立工作,加快推进应急转贷周转资金设立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成功设立1.5亿元应急转贷周转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00 2020-12-11 00:00:00 五 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贷款12亿元KeywordPh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处长徐小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