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贷款12亿元
高举高打 跨境电商开拓者
龙王办事处 散煤治理工作群防群治
郑港办事处 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活动
郑港办事处 联合社工开展老年人照护技能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云速通董事长王继红
高举高打 跨境电商开拓者

王继红,1967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河南云速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云速通曾获得市商务局评定的先进物流企业、航空港区先进企业、市科技局评定的科技型企业、省商务厅评定的外综服企业。记者 王军方

2017年,当时航空港区每天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量每天只有2000单左右。她善于创新,英勇善战,发挥自己在跨境电商领域多年的招商优势,促成供应链金融服务合作,打破了港区跨境出口日单量不过万单的僵局,高峰期实现日均40万单。

云速通对港区航空港物流体系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奠定了港区在全国综试区电商货物+特色口岸货物往返双向全货机业务领域的全国领先地位。

2019年3月2日,港区口岸局+新郑海关+陆港集团(铁路承运商)+云速通(云速通外综服系统提供通关技术服务支撑)+空发展(物流服务)+菜鸟(货源方)多方协作,中国首条电商班列从郑州陆港缓缓开出,郑州港区效率、郑州港区通关创新模式再次震动各综试区、电商平台、电商平台服务商,目前全国有数十家综试区试点城市复制了郑州模式。

2019年云速通帮助郑州邮政在港区落地跨境零售出口业务,填补了港区没有邮政国际业务收寄点的空白。

与相关方合作,从2019年6月份开始策划郑州-吉隆坡全货运双向包机业务,到8月27日实现首航,到10月份开始实现每周2~3班常态化运营,截至2020年11月18日,已飞行34架次,总订单数985523,总毛重739.03吨,总金额1743.27万美元。引起了国内其他同行的高度关注,也引起了马来西亚政府的高度关注,马来西亚派出高规格访团到访,提出建设双区双园的深度合作意向,得到了省领导的肯定。

今年1月24日,云速通与合作方密切配合,开通郑州-曼谷的全货运包机业务。截至11月18日,郑州-曼谷包机实现常态化飞行134架次,成为航空港区独具特色的跨境电商出口+特色口岸进口航空货运包机,让航空港区在跨境+特色口岸航空物流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跨境综合试验区的最前列。

今年云速通在支撑菜鸟号开通中的突出表现,让云速通成为陆港集团唯一的跨境通关服务商。截至2020年11月18日,云速通共帮助陆港集团完成跨境零售出口申报总班次45次,总订单数3385494单,总毛重672.95吨,总金额1477.16万美元。

2020年度今年11月8日前,她带领公司完成跨境零售出口业务申报总订单数13442699单,总毛重2969.58吨,总金额7461.26万美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02 2020-12-11 00:00:00 五 高举高打 跨境电商开拓者KeywordPh云速通董事长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