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龙王办事处 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立足实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

学习文件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根据正在开展的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阶段工作安排,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知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梳理汇总,明晰目标任务。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认真梳理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重点及责任分工,明确监督检查工作任务。

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纪法保障。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实地督导政务审批窗口,重点对审批时效、服务质量及工作作风进行督导。对正在城市管理局办证的一家企业的政务服务体验进行深入了解,倾听企业愿望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下一步,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将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加强执法行为监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及群众诉求处置、以案促改等工作督导检查,强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取得新成效。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11 2020-12-11 00:00:00 五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