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龙王办事处 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本报讯 12月9日,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举办了“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共有10名选手进行了演讲。

“我是人民调解员,东家访西家转,和事佬我不嫌烦,调解千家万户人心暖。”龙王办事处龙王村人民调解员王福海的调解故事,现场收获了满满的掌声。

每名选手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洋溢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的调解故事,表达出了人民调解员的无怨无悔与辛苦付出,让现场观众深为感动。正因为这些人民调解员的坚持,社会才得以更温暖和谐。

演讲比赛展示了人民调解员新时代的风彩,积极地调动了广大调解员的工作热 情、发挥了调解员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不断开创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平安龙王”“法治龙王”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12 2020-12-11 00:00:00 五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