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龙王办事处 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报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这天,航空港区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围绕本次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组织人员走进商场、学校、企业、农村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系列宣传活动。

航空港区锦荣悦汇城活动现场,民警介绍了辖区交通情况,向现场群众介绍酒驾、闯红灯、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组织参观并讲解交通事故展板,讲解交通安全手势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承诺书。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尤为重要。

航空港区遵大路小学活动现场,民警结合“12·2”活动主题开展“校车遵章守规”和“小手拉大手、亲子安全行”主题宣教活动,通过组织师生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承诺遵守交通法规条幅签字,利用“护学岗”给家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增强中小学生及其监护人交通安全意识。

航空港区富士康企业活动现场,民警介绍了厂区周边交通情况及治理对策后,组织大家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最后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

“交通安全系万家,遵章守法靠大家”。航空港区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今后还将定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耿楠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13 2020-12-11 00:00:00 五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KeywordPh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