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龙王办事处 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 12月4日,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开展了《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专题培训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行政村两委以及重点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对照《实施办法》逐条逐项进行讲解,要求各单位制定完善单位消防安全相关制度,并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火灾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二要聚焦风险隐患,筑牢防控基础,扎实推进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持续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三要明确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落实;四要找准行业特点,强化部门协作,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孙帅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16 2020-12-11 00:00:00 五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