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城市管理局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龙王办事处 “我的调解故事”演讲决赛举行
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龙王办事处 举行法治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文苑小区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

本报讯 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文苑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即将施工,12月7日下午,航空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副局长赵金良主持召开了文苑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赵金良对银河办事处前期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施工单位要尽快进场开工;监理单位要全程做好工程监督和管理工作,建立专班工作制度,每周组织召开例会,遇到实际问题随时开会随时解决问题;办事处与各村要做好配合和协调工作,针对施工对小区居民造成的影响,要及时做好群众工作,保障工程工期和质量的同时,也要最大限度确保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相继表态,表示将各司其职按照要求把这项关乎民生的工程做好,打造航空港实验区老旧安置区提升改造的标杆。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17 2020-12-11 00:00:00 五 提升改造施工在即KeywordPh银河办事处文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