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抓好融媒体建设 走好群众路线
切实完成好管水、治水、兴水各项任务
以更高政治站位谋划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领导巡查调研十七里河新郑段
切实完成好管水、治水、兴水各项任务

本报讯 12月4日,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带领郑州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十七里河新郑段进行巡查调研,并督导新郑市基层党建工作。新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卫东陪同调研。

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十七里河、龙湖城市湿地公园尾水净化项目展开巡查,现场查看了十七里河水质提升改造实施情况以及尾水净化情况,听取了新郑市对水质提升措施及成效的情况汇报,并就沿河水生态环境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杜新军表示,越是枯水期越是要重视,要扛稳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落实河长制要求,密切关注河道水质,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做好水污染联防联控。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统筹规划,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河道治理项目及水生态环境建设,切实完成好管水、治水、兴水等各项任务。

在薛店镇常刘社区,杜新军一行深入了解了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听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杜新军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郑州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24 2020-12-11 00:00:00 五 切实完成好管水、治水、兴水各项任务KeywordPh郑州市领导巡查调研十七里河新郑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