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观摩测评找差距 交流经验共提升
美丽新郑 再添新绿
实地观摩找差距 学习“取经”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本报讯 12月2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指出:这项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城乡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全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人选资格条件,优化班子结构,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市领导黄卫东、秦洪源等参加。

马志峰先后来到新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裴大户寨社区、城关乡官刘庄村、辛店镇袁集村等地,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党员结构、候选人年龄、人数、比例等情况,并与部分村“两委”干部面对面交谈,鼓励他们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勇于开发新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马志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着力“下深水”摸排人选,高质量推进“一肩挑”,注重优化班子年龄、文化结构,力争通过本次换届实现年龄学历“一降一升”。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前期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解决好突出问题,为顺利换届打好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配强力量、集中攻坚,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同时,将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创新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27 2020-12-11 00:00:00 五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KeywordPh马志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