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观摩测评找差距 交流经验共提升
美丽新郑 再添新绿
实地观摩找差距 学习“取经”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摩测评找差距 交流经验共提升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新郑市乡镇便民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基层便民服务大厅规范化建设,12月2日、3日,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组织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今年以来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观摩、测评。

此次观摩测评通过“听、看、评”的形式,对16个乡镇(街道)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逐个观摩评比,取长补短、查漏补缺。通过观摩、测评活动,各便民服务大厅事项集中进驻、便民窗口设置、工作机制建立、便民设施配备、自助设备使用、投诉评价反馈以及服务举措创新等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得到了全面展示。观摩、测评活动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水英对各便民服务大厅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各乡镇要紧紧围绕“便民”“服务”扎实推动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让更多的事项群众就近能办,不断加强大厅规范运行管理,为群众提供更加暖心、高效的服务。

记者 杨宜锦

筑牢廉洁阵地

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

本报讯 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纵深开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筑牢廉政教育阵地,新郑市和庄镇在镇党校精心打造了廉政警示教育展馆,为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供了平台。

该展馆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重点突出了震慑、警示和践悟三个主题,梳理采用30起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展馆通过静态的展板,配以多媒体演示,动静结合,以警示教育为主线将违反六大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国家法律法规的经典案例集中展现出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教育防线。

近年来,该镇把廉政教育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依托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党规党纪知识下乡和家风家训教育等,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常,开展常态化、全覆盖式的廉洁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廉、行廉氛围。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33 2020-12-11 00:00:00 五 观摩测评找差距 交流经验共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