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压紧压实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观摩测评找差距 交流经验共提升
美丽新郑 再添新绿
实地观摩找差距 学习“取经”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丽新郑 再添新绿
新郑市开展2020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新郑市全市动员、全民动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2020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帷幕。12月6日,新郑市领导马志峰、王俊杰、李志强等四个班子领导带领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林业局等机关工作人员200余人来到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现场,大家就忙活起来,扶苗填土,踩实浇水,认真做好每道工序,确保栽植的苗木能够茁壮成长。不到两个小时,栽植女贞等200余株,为新郑市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

活动当天,新郑市各个乡镇也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据统计,全市共参与义务植树近千人次,栽植女贞、海棠、桃树及乡土树种等3000余株,为新郑市持续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杨宜锦

新郑融媒 春霞 锐琦 栓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37 2020-12-11 00:00:00 五 美丽新郑 再添新绿KeywordPh新郑市开展2020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