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抓好融媒体建设 走好群众路线
切实完成好管水、治水、兴水各项任务
以更高政治站位谋划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 12月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新郑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李志强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围绕我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成就、新发展环境、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保证6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全面阐释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河南省实际,深入分析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概括凝练、深入浅出,既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又联系实际、生动深刻,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赵博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31 2020-12-11 00:00:00 五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