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提效率增便利 多举措服务企业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 确保市民人身安全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 新郑公交加密班次保出行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优质服务
新郑加快发热门诊建设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效率增便利 多举措服务企业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座谈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政商交往行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广大企业,近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座谈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张忠民主持,局纪委、行政审批科、公用事业处、市政工程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悉,此次座谈会邀请了供热、供气、污水处理等重点领域企业代表参加。

与会部门根据部门职能结合日常工作,畅谈优化营商环境的可行措施,要坚持提高认识与狠抓落实相统一,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要坚持做好管理与优化服务并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提效率、增便利、激活力,助力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本次座谈会创造了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和企业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城市管理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到会企业纷纷表示,现在办理各种审批等手续比以前省心省时多了,让他们这些企业真的享受到了“放管服”带来的改革红利。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唐晓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32 2020-12-11 00:00:00 五 提效率增便利 多举措服务企业KeywordPh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