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提效率增便利 多举措服务企业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 确保市民人身安全
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 新郑公交加密班次保出行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优质服务
新郑加快发热门诊建设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 确保市民人身安全

本报讯 12月7日,新郑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对超市、农副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和各类冷库冷链食品行业的摸底调查,对相关企业和经营户逐一建立台账,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哈芙生活购物广场,工作人员正在仔细检查,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环境、冷链食品进货台账及销售台账、检验检疫合格证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消毒证明进行严格检查,并现场与负责人签订《防控承诺书》。在超市等重点区域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冷链食品购买须知》,并讲解进口冷链食品进入市场的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安全意识。

随后,新郑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走进世通食品有限公司、鼎城农贸市场、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等,深入展开进口冷链食品排查检查工作,加强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质量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冷链进口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

记者 杨宜锦

新郑融媒 黛玉 豪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35 2020-12-11 00:00:00 五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 确保市民人身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