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调研中央储备粮 新港直属库工会工作
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
新郑市总工会 “宪法进企业”活动走进遂成药业
关于宪法,你了解多少?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工会 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志愿者活动
薛店镇工会 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演出送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
组织观看纪念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活动

本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12月4日下午,新郑市文明办、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市直单位共同观看“文明之城 志愿郑州”纪念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

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户外大屏幕播放“文明之城 志愿郑州”纪念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让市民了解志愿工作者工作内容,感受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新郑市发改委、团市委、新华办、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城市管理局、市林业局组织大家在职工书屋观看“文明之城 志愿郑州”文艺展演节目,观看的志愿者被节目深深吸引,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志愿者工作。

展播以“让爱回家”“救援队的故事”“心中的幸福河”等文艺演出节目和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励引导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在全市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从而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孵化志愿服务项目,促进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52 2020-12-11 00:00:00 五 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KeywordPh组织观看纪念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