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调研中央储备粮 新港直属库工会工作
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事业
新郑市总工会 “宪法进企业”活动走进遂成药业
关于宪法,你了解多少?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工会 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志愿者活动
薛店镇工会 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演出送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总工会 “宪法进企业”活动走进遂成药业

本报讯 12月2日,新郑市总工会邀请河南省博云天律师事务所杨菁英律师走进遂成药业,为该公司40余名职工送去普法大餐。

杨律师通过讲座向企业职工讲解了宪法及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通过课程中互动和课后咨询的方式,耐心解释、细心答疑,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并运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同时,新郑市总工会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宣讲等方式,带动引领全市各级工会掀起了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对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55 2020-12-11 00:00:00 五 新郑市总工会 “宪法进企业”活动走进遂成药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