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新郑市新建18个足球场 全部投入使用
这些孩子的优异成绩 与志愿者的关爱分不开
为孩子开启郑国文化研学游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黄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黄大年》

本报讯 12月8日下午,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黄大年》。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的人品、素养、责任感、价值观、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

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增强战略定力,热爱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被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城管局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唐晓永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61 2020-12-11 00:00:00 五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黄大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