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切磋交流共提高
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加强院感防控
“中牟县基层文化队伍和非遗传承人 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晨阳路学校 入选全国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学校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切磋交流共提高
中牟教育系统开展“三会一课”记录调阅活动

本报讯 12月8日下午,中牟县教育系统党委举办的教育系统乡镇南区党建协作组“三会一课”记录调阅活动在姚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中牟县教育局党办主任李伟超,官渡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王金瑞,姚家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孟海平,刁家乡中心校长刘永铭等40多人参加调阅活动。

活动指出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中牟县南区各乡镇党支部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能力水平,使“三会一课”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姚家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孟海平介绍了姚家镇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姚家镇中心小学校长胡艳艳表示,党建活动不是单一的,而是融合于教育教学工作,在师生的一切活动中都能体现。她通过现场解说的形式,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各楼层的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支部紧扣教育发展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校园文化、师德建设、安全工作及各项创建工作相融合。

在“三会一课”观摩中,参观人员认真听、认真看,与自身日常党建工作经历和支部工作标准要求进行对比,实现了良好互动,进一步提升 “三会一课”开展质量。通过观摩学习相互借鉴,提升了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形成抓好党建的强大合力。

中牟时报 李淑娟 耿芳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93 2020-12-11 00:00:00 五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切磋交流共提高KeywordPh中牟教育系统开展“三会一课”记录调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