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切磋交流共提高
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加强院感防控
“中牟县基层文化队伍和非遗传承人 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晨阳路学校 入选全国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学校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基层文化队伍和非遗传承人 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2月7日下午,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中牟县基层文化队伍和非遗传承人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380人参加了培训班。

四天的培训课授课主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法律法规,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更高质量发展》《基层文化站(馆)在新农村文化建设,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基层文化站(馆)在新农村文化建设,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聘请专家就如何抓好乡镇文化站和村级文化中心建设、群众文化活动组织、文物保护和非遗保护及传承等内容进行授课。

近年来,中牟县始终把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文化设施日益完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中牟县公共文化服务的综合水平。

中牟时报 崔合林 耿芳菲

通讯员 王利正 雷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97 2020-12-11 00:00:00 五 “中牟县基层文化队伍和非遗传承人 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