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示范引领 全域振兴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就业
郑庵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绿博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在线
郑庵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投身社会公益 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郑庵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暨“爱心商家”授牌仪式在盛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议室举行。郑庵镇人大主席李鑫、党委委员李俊峰、副镇长张冰心、文化站站长郭明海等出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盛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各单元长、楼长、盛和社区商户代表和志愿者共计150余人。

仪式上,在宣读了实施方案后,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同时授予金诺口腔“爱心商家”荣誉称号。全体与会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李鑫在致辞中希望大家能把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扬”起来,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此次授牌仪式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各志愿服务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社区服务、文化建设、科普宣传、综合治理等方面,积极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能动性,不断推动社区建设。

中牟时报 徐少杰 耿芳菲

通讯员 张冰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200 2020-12-11 00:00:00 五 郑庵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KeywordPh投身社会公益 增强社会责任感■志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