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示范引领 全域振兴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就业
郑庵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绿博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就业
中牟县总工会举办农民工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工朋友的综合能力素质,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12月7日至10日,中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中牟县农民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孙玉霞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广柱主持。14个乡(镇、街道)、县城市管理局、万邦集团、凯雪冷链、青山变速器、上河电器等8个企事业共计400余名农民工朋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农民工权益维护、疫情下的国际形势等精品课程,全方位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了干货满满的培训知识,得到广大农民工的充分肯定。

孙玉霞表示,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促进广大农民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能,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为中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中牟县总工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个核心要义,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提技能、稳就业、促就业、解困境的积极作用,加大农民工培训力度,大力提升广大农民工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农民工成为新型产业工人的步伐,团结引领广大农民工在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韩雨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95 2020-12-11 00:00:00 五 提技能 稳就业 促就业KeywordPh中牟县总工会举办农民工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