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政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法
恰逢中牟交警巡逻至此 结果很暖心
中牟仲裁: 守初心 平凡岗位担使命
奇葩! 女子躲限行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醉驾被查 拒不认账 监控视频还原事情真相
强化群防群治联动机制 义警队伍助力平安守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奇葩! 女子躲限行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本报讯 尉氏县一女子在中牟开车时,由于自己的车辆限号怕被“电子眼”抓拍,就突发奇想,使出绝招——在家里找出两个卫生巾,把车子的前后牌照贴了起来,然后很放心地外出去办事,谁知该女子在驾车途中,被中牟交警逮个正着,这位自作聪明的女司机被罚款300元,驾驶证还被记了15分。

12月4日10时50分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人文路与文博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沿人文路自北向南驶来,大老远执勤民警就看到该车的车前牌被一个白色的东西挡着,心生疑惑,于是等该车快到路口时将其拦停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车的前后牌竟被卫生巾遮挡着,驾车者系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子,副驾驶位上坐着一位与其年龄相仿的男子。经查,该司机姓齐,23岁,尉氏县人,现住中牟县某小区,持有C1驾驶证。据齐某交代,她和男朋友需开车到万邦市场办事,但自己车牌最后一位数字是0限行,由于怕被“电子眼”抓拍处罚,于是她就和男朋友商量用东西将车牌遮挡起来,从而躲避处罚,结果刚走了有两三公里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中牟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齐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分别给予200元罚款、记12分;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合并对齐某作出了300元罚款、记15分的处罚。

中牟时报 崔合林 耿芳菲

通讯员 张玉明 朱歌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203 2020-12-11 00:00:00 五 奇葩! 女子躲限行用卫生巾遮挡号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