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毫不松懈 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
建设第三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印发
两高两部发文严惩非法购买食用珍贵濒危野生动物
“一体两翼”协同发展,开启共创共享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办印发通知
建设第三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

新华社电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部署开展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通知》明确,在部分地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设第三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创业就业方向25个、融通创新方向27个、精益创业方向32个、全球化创业方向8个。《通知》强调,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要按照创业就业、融通创新、精益创业、全球化创业等差异化功能定位,强化区域覆盖、功能布局、协同发展,增强示范功能和带动效应。《通知》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要会同有关方面加强对双创示范基地的运行监测和绩效评估,建立健全双创示范基地动态调整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09 2020-12-25 00:00:00 五 建设第三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KeywordPh国办印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