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5人候选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夜查嘉里中心雅蓉居工地 发现问题一串
郑州已建成 遗址生态文化公园41处
检查5个项目 移交警方3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尘较多、建筑垃圾裸露、油漆桶敞着口……
夜查嘉里中心雅蓉居工地 发现问题一串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地)12月23日夜,我市举行落实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管理措施情况暗访行动,发现郑州嘉里中心雅蓉居项目场区内主要道路、门口道路积尘较多等问题。

在郑州嘉里中心雅蓉居项目,执法人员发现,场区内主要道路及门口道路积尘较多。经询问工地工作人员,原因查明:清扫较少,且不及时。

这个项目还存在多个问题:部分黄土苫盖不到位,标准低;大量油漆桶敞口堆放,刷漆成品露天堆放;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未做到完全苫盖;整个项目精细化管理标准低;门禁通道内设置的机器上有一层浮尘,卫生状况差。

针对所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金水区攻坚办、属地政府督办整改,并要求项目方加强主要道路清扫保洁,加大频次、提高标准。绿牌工地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施工,发现违规行为必须严肃处理。

在平安大道农业东路口,郑州轨道12号线一期土建施工(儿童医院站)项目内部分道路较为泥泞,清扫不及时。督导人员现场交办工地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33 2020-12-25 00:00:00 五 夜查嘉里中心雅蓉居工地 发现问题一串KeywordPh积尘较多、建筑垃圾裸露、油漆桶敞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