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火墙”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严明换届纪律 扛牢换届责任
不断增强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本报讯 12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到潮河办事处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良一行先后来到康桥美庐湾、观湖国际三期项目生活区内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潮河办事处朱振勋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汇报。

马良表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力争复审验收不失分。办事处要增强责任感和压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积极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着力攻克生活区宿舍、餐厅、厕所等卫生难点,实行长效管理,确保达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浩然

研读城市复审标准

全面排查整改问题

本报讯 12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张国际一行来到祥云办事处,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现场督导,祥云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王宏伟一行走村入巷,实地对祥云寺村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仔细查看,并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宏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自我审视、自我加压、自我拔高;要认真研读标准,全面排查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复审标准要求,限时整改到位;要积极动员辖区群众,做到全面发动、全民参与,以点带面、持之以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着力在长效机制和日常管理上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复审任务。记者 王赛华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12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整体工作安排,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潜以《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经开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王潜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他从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经开区“十三五”发展取得突出成就、开启经开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展望经开区的发展前景,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受到全体学员的欢迎。

王潜说,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起点上,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奋力书写经开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促进中部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11 2020-12-25 00:00:00 五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