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火墙”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严明换届纪律 扛牢换届责任
不断增强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
严明换届纪律 扛牢换届责任

本报讯 12月18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到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前程办事处、实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姚志伟,经开区党政办、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吴庄、蒋冲村及前程办事处韩庄社区居委会、潘店寨社区居委会,听取了各办事处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近阶段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换届选举工作,樊福太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坚持标准,高质量推行“一肩挑”;要精准施策,严格遵循程序步骤,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要严明换届纪律,扛牢换届责任,确保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为换届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打下夯实基础。

针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樊福太说,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当前推进城乡建设的主要抓手。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全市召开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行动,充分认识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对于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要狠抓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整治提升,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要充分调动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参与环境整治工作;要提高站位抓认识,统筹推进抓攻坚,创新机制抓长效,高标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13 2020-12-25 00:00:00 五 严明换届纪律 扛牢换届责任KeywordPh樊福太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