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重磅!联合国机构首次落户河南
管委会领导调研 郑港办事处工作
国家一类创新药生产基地 落户航空港
攻坚大气污染防治 明年一季度重污染天数不超13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管委会领导调研 郑港办事处工作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副主任王春山到郑港办事处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城市智慧化管理等工作。

万正峰一行来到杏园社区察看“酒店式”管理和社区智慧化管理“微屏”情况,随后又到“数字郑港”城市运行中心察看并听取郑港办事处工作汇报。

王春山对郑港办事处辖区率先探索用科技管理城市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郑港办事处继续努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协税护税、培植税源等方面大胆探索。

万正峰在听取汇报后说,郑港办事处防疫敢担当、城市管理有突破、善于思考有创新。他对郑港办事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村(社区)“两委”换届要抓好党建引领,要换出新动能、新格局、新气象、新面貌;二是要突出基层治理,全面考虑,选准突破口,充分考虑农民群众的特点,在农民变市民的过程中不是简单的住宅环境的改变,而是生活方式、思想意识等的改变;三是在智慧城市建设上要突出“管用、实用”原则,真正能为群众解决问题和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在机制体制建设方面,要做到条块结合、条块配合,积极协调辖区内的省管、市管单位。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78 2020-12-25 00:00:00 五 管委会领导调研 郑港办事处工作KeywordPh■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