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区“巾帼女杰”
顺利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企业保驾护航
啃下很多“硬骨头”的双鹤湖工作者
带领企业拿到第一个园区复工通行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教卫体局文化旅游体育处副处长曹嘉桐
顺利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曹嘉桐,1987年8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汝南县留盆镇副镇长级干部,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副主任科员、社会事业局文化事业处副处长,曾获评市文物工作先进个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先进个人。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生活,今年她在173个行政村已完成所负责的全年特色民生实事工作任务,放映数字电影2076场,“开展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演出40场,“戏曲进乡村”演出173场。她还举办了“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大赛,区内超过30支队伍参赛,以及“文化扶贫专项演出”、“百城万场”、“快乐星期天”、“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基层群众文化演出。

她在对文化市场监管期间,坚持放管结合,优化市场服务。对涉及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的所有行政行为权限进行了重新梳理。深入“扫黄打非”,制定了航空港区“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与全区各成员单位及办事处签订了“扫黄打非”工作目标责任书。继续完善村(社区)基层工作站建设,重点推进学校、景区、企业的“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整理建成“扫黄打非”工作相关台账,与公安、消防联合査办一批黑网吧、娱乐场所。

今年年初,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幸福中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在武汉蔓延,并开始辐射全国。河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港区管委会高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当接到单位取消假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后,她第一时间出现在工作岗位上,负责文件的签批、校对、流转、发布。上级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指示,各部门的各种最新文件都要经过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她都以最高的效率上传下达。加班、熬夜已是常态,其中辛苦不言而喻,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在这场战“疫”中,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模范作用,说在前面,更做在前面,誓与疫情抗争到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598 2020-12-25 00:00:00 五 顺利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KeywordPh文教卫体局文化旅游体育处副处长曹嘉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