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妇联线上表彰34名先进典型
清河办事处帮农民工讨工资
郑港办事处村“两委”换届 200余人走访摸透村情
郑港办事处开启“白加黑”环保巡察模式
八千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应急演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应急演练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在河南阔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冬春火灾应急演练。

演练中,八千办事处安监办主任刘彥飞向参与演练的企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了消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模拟了车间物品着火的应急处理过程。

八千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史军伟说,此次培训演练以深化各企业生产安全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为着力点,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企业的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形式,牢固树立人人参与消防的理念,努力提升辖区企业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素质,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俊杰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10 2020-12-25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应急演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