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妇联线上表彰34名先进典型
清河办事处帮农民工讨工资
郑港办事处村“两委”换届 200余人走访摸透村情
郑港办事处开启“白加黑”环保巡察模式
八千办事处开展冬春火灾应急演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开启“白加黑”环保巡察模式

本报讯 近期,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有这样一支队伍,不管是周一到周五工作日还是周末休息日,也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身着“郑港环保督察”字样的绿马甲,穿梭于项目工地、工业企业等,不间断地巡察,这就是郑港办事处环保巡察组。

临近年底,上级环保督察频次增加,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在这个决胜的紧要关头,为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各项管控措施,郑港办事处持续加大巡察力度,开启“5+2”“白加黑”的环保巡察模式。周一到周五工作日全员上阵,周末两天休息日三班倒,夜间白天连续巡察不脱岗。南北区两个巡察组全天候巡察,督促各项目工地、工业企业严格落实八个百分之百和重度污染天气管控措施,并出动专项整治小组对正弘四号地、中建雲栖园等重点问题工地紧盯死守,严禁违规施工。

截至目前,共查出项目工地大小问题68处,下达整改通知36份;查出街道存在环保问题12处,背街小巷杂物堆积等24处,已督促整改。通过不间断巡察,郑港办事处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减少了大气污染。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孙雪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08 2020-12-25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开启“白加黑”环保巡察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