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新郑市换届办召开 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推进会
新郑市“1+2+2”模式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新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海新调研部分一线单位
郑州市节水中心领导调研新郑市节约用水管理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换届办召开 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推进会

本报讯 12月21日,新郑市换届办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全市12个资格联审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加班加点核查候选人员资格,并及时向市换届办反馈,确保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资格联审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市换届办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明确责任,12个执纪执法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切实做好候选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要严肃追究责任,对资格审查不到位、出现问题的,要追究相关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责任。

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市级资格联审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要强化政治责任。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12个执法执纪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对照“十不能”“七不宜”标准,扎实做好联审和考察工作,坚决将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挡在“两委”班子门外。在市换届办发出指令后,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安排专班做好核查,核查结果由“一把手”签字后及时反馈市换届办。

要加大督导力度。要提前筹划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指导,实现相关部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资格联审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促考核,对责任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导致全市换届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直接责任、领导责任。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孙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27 2020-12-25 00:00:00 五 新郑市换届办召开 村(社区)“两委”换届市级资格联审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