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平安守护”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新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走进市水利局
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开展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安守护”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
新郑市公安局“岁末年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新郑社会面治安大局平稳,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2月21日晚,新郑市公安局举行“岁末年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一把手以及特警、治安、刑侦、交巡警大队和当晚参与巡逻的民警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清海主持仪式,交巡警大队大队长、治安大队教导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新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海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认识。这次启动社会面巡逻防控,是郑州市局党委为了省市“两会”、元旦、春节期间,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做出的又一重大部署。二要提升站位。广大参战民警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保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三要尽职履责。各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布警,强化车辆、人员、装备的调度,提高巡逻工作的针对性、成效性。四要注重效果。参与巡逻的民警要认真负责,真正巡出街面见警率、巡出群众安全感、巡出民警精气神,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警察在平安在、警察在正义在、警察在幸福在”的郑州公安理念。

随着朱海新宣布岁末年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的号令,各巡组按照《新郑市公安局岁末年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奔赴各自巡区,开展武装巡逻、驻点盘查、应急处突等工作。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32 2020-12-25 00:00:00 五 “平安守护”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KeywordPh新郑市公安局“岁末年初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