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平安守护”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新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走进市水利局
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开展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2月15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60名党员干部参观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先后参观了西泰山村廉政文化长廊和红色文化博物馆。整个展厅共分为“正气之源”“渊源廉史”“唱响中国梦”“警钟长鸣”和“美丽泰山村”五大部分,全方位展示了“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新风貌和“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新风尚。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做廉洁教育的受益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廉洁诚信的实践者。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35 2020-12-25 00:00:00 五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KeywordPh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