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平安守护”行动提高群众安全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新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走进市水利局
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开展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走进市水利局

本报讯 12月22日,新郑市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

新郑市委讲师团成员、党校市情研究室副主任董静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题,紧密结合河南、郑州和新郑实际,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中国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现代化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深入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及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从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部署要求。作为水利人,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郑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时刻聚焦百姓身边事,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向稳向好发展。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38 2020-12-25 00:00:00 五 新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走进市水利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