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由登封“引热入郑”可行性报告通过
“印象二七 美丽有我” 短视频大赛启动
5000多家矿区百姓不冷了
文化长廊打造基层党建新亮点
拆除违法建筑改善市容环境
新惠街社区睦邻中心:新密闹市区的“幸福打卡地”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矿区供暖项目实现供暖
5000多家矿区百姓不冷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刘惠丽) “感谢政府,感谢城管局,在三九天来临之际,终于可以正常用暖了。”记者获悉,牵动着新密5000多家矿区百姓用暖需求的矿区供暖项目,终于在12月18日实现了供暖。

自今年起,矿区街道供暖由郑煤集团移交至新密市统一管理,在移交中,原计划要在2020年11月15日如期为矿区居民通上暖气,但在10月底,在工程未完的情况下,原授权企业却提出解除经营权的申请。为全力确保矿区供暖不中断,供暖项目由双良集团接手运营。多家相关单位和企业共同协作,全力以赴推进矿区供暖工程进度。12月17日晚上7时,随着最后一次交接工作完成,18日零时,矿区的暖气管网终于热了起来。翘首企盼许久的矿区百姓终于可以温暖过冬。

今年以来,新密市始终把矿区供暖工程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在抓,同时特批“对矿区用暖居民和单位实行边用暖边交费”的收费方式。目前,临时接管矿区供暖经营权的双良集团在位于振兴路与新化路交叉口以北的环卫之家一楼设立“临时收费点”,持续为矿区暖气用户和单位办理收费业务,满足市民用暖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57 2020-12-25 00:00:00 五 5000多家矿区百姓不冷了KeywordPh新密市矿区供暖项目实现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