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由登封“引热入郑”可行性报告通过
“印象二七 美丽有我” 短视频大赛启动
5000多家矿区百姓不冷了
文化长廊打造基层党建新亮点
拆除违法建筑改善市容环境
新惠街社区睦邻中心:新密闹市区的“幸福打卡地”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象二七 美丽有我” 短视频大赛启动
作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记者从二七区获悉,由二七区委、区政府主办,二七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印象二七 美丽有我”短视频大赛于12月21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市民群众的镜头视角,用短视频形式展现二七区风貌变迁、产业发展、人文自然生活等。

想要参赛的市民需在2021年1月20日前将参赛短视频作品、拍摄地点及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描述(100字以内)发送至邮箱waixuan27@126.com。参赛上传视频素材要求为MP4格式,时长不能超过2分钟。视频要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以传播正能量为最终诉求,而且视频不带角标、台标、水印、LOGO。参赛者承诺参选作品的原创性,参赛作品未参评、获得其他公开比赛奖项。

组委会将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奖金8000元,二等奖奖金5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优秀奖奖金5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55 2020-12-25 00:00:00 五 “印象二七 美丽有我” 短视频大赛启动KeywordPh作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