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做活产业 做优生态 做美环境 实现有活力有秩序有品质的高质量发展
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
平稳规范按时保质 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形象和品牌 让乡村成为宜居宜游美丽家园
政协委员视察 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新郑调研
平稳规范按时保质 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卫健委、市农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新郑市,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郭店镇海寨村、薛店镇大吴庄村,认真听取村(社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富强说,此次换届工作适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认识、强化措施,把党性强、有思路、能担当、群众公认的村级班子选出来,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做到平稳规范按时保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把发扬民主贯穿于选举工作各个环节,把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完成工作任务,保证换届选举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村干部队伍。要明确各方责任,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能力素质关,选好基层组织带头人,高质量推行“一肩挑”,优化“两委”班子结构,着力形成老中青合理搭配的梯次结构,打造一支组织满意、群众拥护、致富能力强的带头人队伍,努力实现班子高素质、发展高质量、治理高水平的目标,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662 2020-12-25 00:00:00 五 平稳规范按时保质 完成“两委”换届工作KeywordPh市领导到新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