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全部投入使用! 新郑南龙湖片区今年改扩建19所学校
事关“熊孩子” “白居易故里”省级文创 研学营地又有新动作
谁获奖了?新郑市第四届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非遗进课堂 文化有传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谁获奖了?新郑市第四届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 12月18日,由新郑市人才工作办公室、新郑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中原工学院承办的新郑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项目194个,其中企业组75个,团队组119个。项目研发方向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等众多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创新性和发展潜力。

大赛采用“初赛+决赛”的竞赛规则,经激烈角逐,共遴选出27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环节邀请创投行业著名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金融机构及行业专家共10名评委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新郑市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城市,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环境,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全市创新创业载体36个;高新技术企业62家、科技型企业199家;省级以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及研究开发机构数110家;新型研发机构2家;带动高新技术产业规模69.7亿元,实现技术合同交易额6.1亿元。2020年,全市共计奖励研发、高企、众创空间等77个项目2700万元,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第47位,位于全省首位。

“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新郑市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是新郑市推进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创新模式、完善赛制,已持续举办三届,先后表彰项目96个,奖励资金150万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赵 地 文/图

一等奖

特种功能复合涂层刀具

新型纳米纤维高端装备

二等奖

河南舒比特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全球好外教APP——在线教育平台

纤维素纤维基低粘附长效抗菌创伤敷料

基于肠道菌群取样技术革新的“胶囊”

三等奖

精准液态智能饲喂设备

校园餐饮智慧销售与监管系统

研途在线

极品飞车

新型电磁防护壁纸

天然生物质苏木的多重开发与利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01 2020-12-25 00:00:00 五 谁获奖了?新郑市第四届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