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读书分享会 阅读美丽人生
朗读活动掀起全民阅读新风尚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成长与安全一路同行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在叶子上雕刻“时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读书分享会 阅读美丽人生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机关干部及学生的阅读能力和理论水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12月17日,新郑市举办第五期“书香阅读促党建”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新郑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当天7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8名来自教育系统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围绕优秀红色经典、教育专著等经典书目进行了分享。从《林海雪原》中杨子荣斗智斗勇的红色经典到《我就想当班主任》里于洁老师的教育叙事和执着耕耘……分享会上,大家畅谈读书体会感悟,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也是一次锤炼党性的机会。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及学生纷纷表示,要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实现在学习上有目标、行动上有榜样、思想上有触动的学习效果,以更大的决心和动力为新郑高质量建设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07 2020-12-25 00:00:00 五 读书分享会 阅读美丽人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