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让这碗饺子温暖你整个冬天
情暖冬日 长幼同乐
关爱留守儿童 这个冬天不太冷
冬至大如年 社区好热闹
包饺子大赛把幸福“包”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包饺子大赛把幸福“包”起来

本报讯 12月21日一大早,新建路办事处东关街社区托老站内就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原来,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关爱社区困难群众,东关街社区在冬至这天举办“冬至百家饺子宴 温馨社区有大爱”活动。

东关街社区志愿者刘女士说,她们四五天前就开始整理场地,进行了人员分工,精心准备了肉、蛋、油、面、菜等食材,同时还自备了小擀杖、面板、刀具、勺子等包饺子所需用品。活动当天,志愿者择菜、洗菜、切菜、拌馅……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合作默契,趣味包饺子比赛也精彩纷呈。

与此同时,为关爱困难群体,新建路办事处东关街社区还将包好的饺子分享给托老站内近50名老人。同时大家为在冬月里出生的老人过了一个集体生日,使他们在托老站中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丰富了东关街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邻里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互敬互爱,笑声不断,社区温馨如家。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轩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19 2020-12-25 00:00:00 五 包饺子大赛把幸福“包”起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