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表彰先进树典型 促和谐乡村建设
增强村民参与度 努力打造文化品牌
全天候轮流排查 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
增强医疗机构责任 提升群众安全感
官渡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召开生物质禁烧暨散煤治理工作加压会
全天候轮流排查 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禁烧工作要求,12月16日,中牟县官渡镇召开生物质禁烧暨散煤治理工作加压会,对禁烧工作进行加压部署。该镇镇长李三及部分班子成员出席,各区长、副区长、各机关站所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中牟县生物质禁烧暨散煤治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时间的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和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和分解任务,切实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务实高效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强化多部门联动,形成统一指挥、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坚决打击遏制生物质焚烧现象。加大巡查和排查频次,全天候轮流查,排出重点地块、重点人头,坚决不让点火者有可乘之机。

会议强调:各辖区落实属地管理,以地定责、以地找人、以地处罚,坚决控制、严惩第一把火,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加大禁烧宣传,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覆盖”,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双替代”区域,采取挨家挨户排查生物质和散煤禁烧情况,发现一起清理一起,确保全镇区域“不着火、不冒烟、不污河”。

与会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坚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证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的禁烧目标,全面完成禁烧任务。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姜新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37 2020-12-25 00:00:00 五 全天候轮流排查 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KeywordPh官渡镇召开生物质禁烧暨散煤治理工作加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