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大孟镇 为外来务工人员捐赠衣物
青年路街道 守护百姓的“菜篮子”
刘集镇 寒冬义诊 健康相伴
县财政局 着力打造党建文化学习新氛围
广惠街街道 扎扎实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寒冬义诊 健康相伴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绿博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寒冬义诊 健康相伴”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等医疗服务,宣传健康知识,并设置了咨询台,方便居民更好地了解健康知识,居民自觉有序地参加义诊。“您的血压有点偏高,一定要定期测量血压,正确用药,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刘集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日常注意事项,并对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指导。

很多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并没有足够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满足社区老年人的健康需求,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居民的广泛认可,也将社区便民为民服务宗旨落到了实处。

中牟时报 徐少杰 耿芳菲

通讯员 任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40 2020-12-25 00:00:00 五 刘集镇 寒冬义诊 健康相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