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表彰先进树典型 促和谐乡村建设
增强村民参与度 努力打造文化品牌
全天候轮流排查 做好全年禁烧收官工作
增强医疗机构责任 提升群众安全感
官渡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12月18日,中牟县官渡镇巡消防队深入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该镇巡消防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在现场给企业负责人发放消防安全提示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巡消防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隐患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制定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加强消防知识教育培训,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单位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专项检查,该镇全面掌握了辖区仓储物流单位消防安全基本情况,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仓储物流企业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苏松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41 2020-12-25 00:00:00 五 官渡镇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