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大孟镇 孝老饺子宴 情暖老人心
郑庵镇 热腾腾的饺子 飘香邻里情
刘集镇 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给环卫工人
狼城岗镇 党群心连心 冬至来相伴
雁鸣湖镇 情系敬老院 冬至饺子暖人心
黄店镇 家校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平安路学校 我们的节日——冬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给环卫工人

本报讯 冬至,为了让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吃上一份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刘集镇人民政府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给环卫工人”行动。120名环卫工人,130斤饺子,必须保证让每一名环卫工吃得上、吃得饱。

创建办主任王建辉等一行人早早就来到了社区,在广场上支锅煮饺子,送给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

等待饺子熟后,盛饺子,递筷子,组织排队,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把热腾腾的水饺送到环卫工手里。

环卫老人刘海铭说:“大清早吃点热乎乎的饺子,喝点汤可得劲。”老人们端着碗坐在背风的太阳地里,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聊天。“看到一张张饱含风霜的脸在热气中笑着吃上我们煮的饺子,我们由衷感到高兴。”创建办主任王建辉说道。

中牟时报 耿芳菲

宋若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750 2020-12-25 00:00:00 五 刘集镇 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送给环卫工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