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在高铁和汽车东站 乘网约车更方便
河南大学农学院 恢复重建
坐着地铁“逛”商都郑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航空港校区开建
郑州召开空气质量会商会 坚持不懈打好收官之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航空港校区开建
设计规模在校生25000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12月26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空港新校区奠基仪式举行。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538亩,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在校生25000人,预计3年内完成建设。

据了解,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新建工程选址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吴州路以东、青州大道以西、洞庭湖路两侧区域,洞庭湖路将校区分为南北两个地块,洞庭湖路以北为北校区,洞庭湖路以南为南校区。其中,根据功能及总图关系将南校区分为生活区、核心区、学院区3个部分。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538亩,其中南区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208亩,北区建设用地面积约为330亩,总投资额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设计规模在校生25000人。预计3年内完成该项目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997 2020-12-28 00:00:00 一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航空港校区开建KeywordPh设计规模在校生2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