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在高铁和汽车东站 乘网约车更方便
河南大学农学院 恢复重建
坐着地铁“逛”商都郑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航空港校区开建
郑州召开空气质量会商会 坚持不懈打好收官之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召开空气质量会商会 坚持不懈打好收官之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收官之战,全力冲刺最后关键时期,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空气质量会商会,分析最后阶段空气质量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谋划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治理重点、抓住管控关键时期,全力以赴将空气环境质量管控到位,确保年度和“十三五”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必须服从服务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这一中心工作,强化联合执法、加大执法问责力度,着力解决大型货车、渣土车、农用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等污染问题,严格落实工业企业、施工工地管控要求,狠抓督查考核,坚持不懈地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999 2020-12-28 00:00:00 一 郑州召开空气质量会商会 坚持不懈打好收官之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