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省政协十二届 四次会议17日开幕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十二届 四次会议17日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郑州召开,会期3天半。

会上,省政协新闻发言人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内容、议程和日程安排等进行新闻发布。今年会议共有八项议程,分别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今年严控会议规模,压缩会期。会议期间将继续举办“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次数由往年的两次改为1次,安排在开幕会前,邀请有关政协委员分享履职故事。同时,还将启用智慧政协会议系统,开设大会直播专栏,开通掌上提案、远程协商、委员会客厅、微建议等17个子系统,方便因疫情影响不能到会的住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实时了解会议情况,为委员履职提供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48 2021-01-14 00:00:00 四 省政协十二届 四次会议17日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