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省政协十二届 四次会议17日开幕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带队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情况,看望机关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并就做好市政协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机关人员结构、主要工作开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情况,并从进一步完善社情民意处理反馈机制、加强政协专委会与民主党派联系、探索建立和完善重大课题联合调研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延明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张延明提出,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使民主权利、发挥积极作用的政治舞台。市政协要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尽责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造条件,优化知情明政机制、履职联动机制、联系联络机制,推动形成团结同心、合作共事的良好局面,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为中原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黎,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参加座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49 2021-01-14 00:00:00 四 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