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新郑锚定目标优先发展电子信息
以“奖”代捐 9万余元爱心物品送孩子
祭城路街道开展 无偿献血活动
省科技馆(新馆)6.5万元征集标志
上街区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女孩不慎落水 红港水务紧急营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奖”代捐 9万余元爱心物品送孩子
共青团中原区委希望工程 让孩子暖身又暖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马晨曦 阿南)1月12日下午,中原区200多名少先队员齐聚锦绣小学,参加由共青团中原区委举办的“温暖冬天”希望工程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捐助活动采用以“奖”代捐的形式,将爱心大礼包分发给孩子,最大程度照顾受捐学生的感受。

此次捐助的物品,包含保温杯、围巾、帽子、手套、书包、羽绒被240套,共计91200元。共青团中原区委始终坚持“用行动代替感动”的公益理念,先后为1000余名贫困家庭青少年送去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761 2021-01-14 00:00:00 四 以“奖”代捐 9万余元爱心物品送孩子KeywordPh共青团中原区委希望工程 让孩子暖身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