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准确把握新机遇 建设高质量“美丽登封”
心理辅导 为民警减压赋能
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选优“带头人” 上好“第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准确把握新机遇 建设高质量“美丽登封”
登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 1月8日,中共登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39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登封市领导杨金军、陈耀宗、赵华敏、杨戌超、李同堂、康红阳、魏银普、王超、李力、段宗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就落实郑州市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具体要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郑州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十四五”面临形势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十四五”的目标路径和努力方向,准确把握2021年郑州发展的总体安排。要注重结合转化,抓好当前工作。抓紧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精心筹备好登封市委全会和“两会”,统筹实施好全年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好核心板块、美丽乡村、国土绿化、景区旅游、少林大道和阳城路扫尾工程等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具体做到“三个严管、两个强化”:严管冷链食品,严管重点场所,严管医疗机构;强化应急处置,强化宣传引导。要集中化解信访稳定突出问题,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起好步,确保高质量建设美丽登封新的5年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张伶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2800 2021-01-14 00:00:00 四 准确把握新机遇 建设高质量“美丽登封”KeywordPh登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